一只旺仔,两只余妄,三只阿毛
#Eunice HJ#
野生搞事组外交发言人
总攻一枚,老干部人设不倒♡
死宅懒癌患者
AKA十项全能,平常码字,偶尔诈尸写词
微博:旺仔奶渣糖X

『警匪三十题』毒。权。

警匪三十题第13题
题目是du pin,军huo交易。

真的是写到自己嫌弃,还是hold不住这种题材。
分成三部分。
正文→前文→中间及尾声
有一点的乱,我有时间再整理下。
【PS:私设,wu qi流通合理。
世界理想化。
ooc略崩】

W市,A3码头。

凌晨2点,A3码头送走了最后一批“客人”,进入了“休眠状态”。但凌乱的脚步声打破了该有的平静。迎着码头走来的是一行五人,为首的是武器大亨——伍嘉成,后面跟着的是他最信任的马仔赵磊和其他手下。

“伍哥来得有些晚啊。”对面的为首男子先开了口,勾出一抹邪笑。

“做人做事要谨慎点啊,后面跟着尾巴怎么敢早来啊。做生意要讲诚信,最讨厌胡乱猜忌。”

“伍哥话里有话。”他走近了伍嘉成,露出轻蔑的微笑。

“若是聪明人,一点就透;反之,朽木不可雕也。”伍嘉成始终露着小虎牙,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却句句透着讽刺,“三爷若是聪明人,大可不必再问。”

被叫做三爷的人愣了下,忍了脾气,“咱谈正事,不伤和气。”叫手下将准备好的钱放到伍嘉成面前,打开。左手一摆,“钱到位了,我是不是可以验货了?”

“既然来了这里,就要按我的规矩办。”说完就是赵磊接过了那箱钱,清点后没了问题,才将东西拿了出来。

虽然提了一个大的金属箱,但里面只有一个装有淡蓝色气体的瓶子。这是一种新型的du pin,淡蓝色气体没有任何味道,被广泛人源来往于非洲hei shi,但真正纯正的没有几瓶。这种du pin携带方便,不易察觉,多数情况下可以提成无色气体。

“合作愉快。”三爷接过了货,又递给他一张卡,上面是一朵盛开的蔷薇花,“这是东南亚的du 场的通行证,”上下打量着伍嘉成,眼底闪过一丝惋惜和冷漠,“这次,你可别说我不讲信用。”

哼,伍嘉成,我看你还能活多久。

东南亚境内最大物品流通是qiang支和du品,广袤的热带雨林和无人问津的荒芜地带,成为zou si犯和du枭的乐土。伍嘉成作为全国有名的武器大亨,为了稳固地位,瞄准了东南亚这块“肥肉”,建立东南亚地下毒chang帝国和qiang zhi交易帝国,这对他无疑是坐享其成的赚钱买卖。

但他的野心太大,以至于他身边最亲近的人不赞成他的想法。

伍嘉成自幼和一个同城的哥哥生活,两人相依为命。这个人叫谷嘉诚,是国内有名的资产大亨,为人圆滑,做事干净利落,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高冷气息,真真正正的正派商人。他很疼伍嘉成,几乎是言听计从,但这次伍嘉成的举动让他实在无法理解。他不是不知道有人从中挑起伍嘉成的野心,但一直碍于权限无法深究。所以这次东南亚之行,他也一同前往。

东南亚。
二人乘坐私人飞机过境到了东南亚的边境。他们步行到了一处开阔的建筑荒地,上面是废弃的厂房,铁门外有gu yong兵持枪把守,里面还有一辆改装过的面包车,一个男人坐在里面休息。

刚走到门口就被拦住了,其中一个gu yong兵开口:“Sorry sir!You can't into.Please show me your traffic permit(通行证).”

赵磊上前递过了那张有着蔷薇花的通行证,gu yong兵检查刚准备放行,另一个人就拦住了谷嘉诚和他的马仔郭子凡,“You can take one,so they can't.”

无奈之下,谷嘉诚只能让伍嘉成只身带着赵磊进去。路过那辆面包车的时候,里面休息的男子抬头望了一眼,对着对讲机说道,“Bingo!The prey is coming.”

谷嘉诚和郭子凡退到一个安全地带,问起刚刚那个男人的话,“那个人,说什么?”

郭子凡会读唇语,“应该是说,猎物来了。”

“该死!我们静观其变,等老韩来。”

郭子凡点点头,警惕着周围。

伍嘉成和赵磊来到一间命名为“B17”的仓库,里面堆满了汽车零配件,走到最里面有一个地门,走到下面还要经过一条长廊。地下的门还需要瞳孔解锁,并再次输入密码确认证件。

小心驶得万年船。

伍嘉成勾了勾嘴角,想着:老狐狸就是老狐狸。

打开门,又是一番新天地,类似于地下商场,左右都有商家,还有赌chang和ji yuan,甚至有一家医院。伍嘉成笑笑,这就是所谓人性化?

既然称之为地下毒chang,那绝对是一个庞大的场所。每个来这里交易的顾客,可以通过不同的地点进入。那个成语怎么说来着,对,四通八达!

最里面的房间,是毒chang主管的办公室。此时的主管莱特·恩坐在自己的真皮座椅上,右手举着盛了红酒的高脚杯,左手抚摸着一个孩童头骨,邪魅一笑,抬头看了一眼已经跪在地上快十分钟的人,“想好怎么做了么?你若真心归顺于我,就必须让我看到行动。”

查飞听着莱特·恩蹩脚的中文却根本笑不出来,打了个寒噤,吞吞吐吐地说,“知……知道了,您放心吧!”在莱特·恩的示意下起身走了出去,悄悄看了眼显示屏上正走向“圈套”的伍嘉成,心想:呵,你也有今天,我要让你永远翻不了身。

说来也怪,伍嘉成从一进入“B17”仓库那刻起就浑身不自在,越到目的地,这种感觉就越明显。

赵磊像是感觉到了伍嘉成的不安,投来安慰的目光。伍嘉成笑笑,放松了些。

刚刚推开门,莱特·恩就迎了上去,再次用他蹩脚的中文说道,“欢迎欢迎,我的朋友!”

“莱特·恩先生你好,我是伍嘉成。”

“久仰大名,中国有句成语叫开门见山,那,我们就直奔主题。”

伍嘉成看向莱特·恩的深邃双眸,心中一阵莫名的冷意,总觉得来者不善,但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他看见了那瓶“蓝魅之星”。

“我要的武器呢?”

“不是已经检查过了么?”

“那不一样,我要亲自检查。”

赵磊将箱子放到地上,打开。莱特·恩亲自去验货,拿起了其中一把巴雷特,掂了掂重量,又翻了翻箱子,发现了粘在底下的跟踪器,而且是军方使用的。

“你玩我??”莱特·恩举起桌子上的沙漠之鹰,顶在了伍嘉成的太阳穴上。

“不可能,我没有做过,更不认识军方。”

“我只相信我所看到的!没想到你居然勾结军方,是不是以为我不敢动你!”说完又使劲怼了他的太阳穴,“今天的交易到此为止,我也不想再留活口了。”

“等下,这个绝对不是我们的箱子!我在出发前在箱底贴了一张商标,但这个上面根本没有!”赵磊指着自己曾贴过的地方。

在暗处的查飞诧异的举起真正的箱子,看见那个商标,小声说了句“不好!”

莱特·恩听到耳麦传来查飞的声音,故作镇定,“谁能证明?”

“那又有谁能证明我们老大认识军方?”

“你别和我玩文字游戏。”

“你是心虚了吧,因为你自己心里也没有底。”赵磊冷笑了下,随时准备动手。

莱特·恩被弄得一时语塞,放下了手中的枪,栽赃不成只能玩阴的了,“好,伍先生真是有个得力的手下,在下佩服!”

查飞接到莱特·恩的指示,将自己衣服扯坏又弄了点伤,连忙跑出来跪在伍嘉成面前,“老大,救我!”

伍嘉成有些震惊,几日没见到查飞,居然是被绑到这儿了。虽然觉得疑点重重,但救手下心切,转头看向莱特·恩,“什么意思?”

“他来我们这儿赌钱,输的倾家荡产,我只是让他长点教训。”

伍嘉成有些愤恨的看了查飞一眼,继续说,“我要把他带走。”

“Of course!你的人你处理,我省事了。”

三个人走出来,赵磊先一步按照指示离开,没有带耳麦的伍嘉成自然什么都不清楚,他替查飞看了看伤势。

就在赵磊走远不久,查飞看了眼正蹲着给他处理伤口的伍嘉成,将枪举了起来,对准伍嘉成的头。

“嗖。”子弹出膛,伍嘉成只觉得身上一沉,还没看清楚就听见了第二声枪响。

“嗖。”这次是查飞应声倒地。

当他看清楚的时候,只有谷嘉诚的脸,他下意识的摸了下谷嘉诚的后背,湿漉漉的。伍嘉成心凉了半截,赶忙起身抱着谷嘉诚。

随着查飞的枪响,下一秒郭子凡在暗处将查飞狙杀,可还是慢了一步,紧接着是一阵的混战。四周的枪声此起彼伏,伍嘉成充耳不闻,任凭韩沐伯将自己和谷嘉诚拖到一处掩体后面。

“嘉成,别哭。”谷嘉诚艰难的说了四个字,伴随着嘴里返上来的血。

“不要……”伍嘉成泪眼模糊,不住的摇头。

谷嘉诚抬起手想再摸摸他的脸,却只抬了一半,就再也没碰到。

“老谷!!!!!”

嘉成,下辈子,我再来与你厮守终生好不好。这辈子,我可能,要失约了。

下一秒,血流成河的,是他们。









“谷,如果我们能弄到‘蓝魅之星’,我们就能发财了,甚至垄断整个市场。”

“你觉得你是缺钱还是缺权?”谷嘉诚摸了摸他头上的呆毛。

“我的目标,是整个du品市场。”

“这东西,碰不得。”

“查飞说没问题,还说三爷有东南亚毒chang的通行证,我们搞到手,以后我们就稳坐这第一把交椅。”

“就算警方,部队不来人,你觉得那些人会轻易放过你么?”

“谷雾,你什么时候畏首畏尾了……你相信我,会成功的,一定会的。我也知道,你会护我周全。”

谷嘉诚看着那双充满渴望的小鹿眼,一时间陷入了沉思。这毒,的确碰不得,可小伍,也绝对不能让他失望。

送走了小伍,看着坐在沙发上品着茶的韩沐伯,微微皱眉,不理解他为什么这么淡定。“老韩,怎么看。”

“查飞被收买了,这是步死棋。”韩沐伯继续品着,头也不抬。

“这个险不能让小伍冒。”

“那你有把握劝的动?他倔的时候连你都不好使。”韩沐伯放下茶,皱了皱眉,这东西可真是后反劲的苦,啧。

“那就……随他去吧。准备好,我们和他们拼一场。大不了,我这条命,抵给他们。”

韩沐伯举着资料看向谷嘉诚。“你真的要这么做?”

“嘉成,不可以死。”

“我摊上你这样的兄弟我也是很!幸!福!”韩沐伯摊上这么痴情的兄弟能怎么办?当然是支持啊,毕竟他也舍不得小伍受伤。



















小伍在进去交易的同时,老谷也等来了韩沐伯的支援。他们摸到了对方门口,进行无声战斗。对方伤亡惨重,哦对,尤其那个在面包车里休息的人,还没准备好就被郭子凡狙杀,黄金爆头。

“他叫了增援,一会小伍出来有危险。”韩沐伯拉着谷嘉诚往安全地带撤离。

“不行,我要留下!查飞我们没抓到,就很有可能藏在这里,他要是对小伍偷袭我们就一点防备没有了!”谷嘉诚甩开他的手,躲到墙后。

“老大,我磊哥……”凡凡通过喉震式空气导管耳麦小心的询问着。

“这样,你告诉磊子一会出了门直接撤,能少一个目标是一个目标。”谷嘉诚思量良久,才慢慢回答。

赵磊通过微型耳麦听着他们的对话,心还是揪了一下,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是越来越难了。摸了摸身后的三棱刺,开始暗笑这么大一个组织,不搜身也是挺想不开呢。

可赵磊并不知道,即使不搜身,也不给他能动手的机会。毕竟莱特·恩也是老江湖了。

这边秘密商量,莱特·恩也接到了前方已沦陷的消息。只要自己让查飞跟着他们离开,这样即能除了伍嘉成以绝后患,又能清理掉查飞这个拖油瓶,一举两得的买卖,干嘛不做呢。

伍嘉成,我暗算你不成,玩偷袭也好啊。早晚你会死到我手里。

可谷嘉诚为什么会受伤?在磊磊离开的时候谷嘉诚将自己的防弹衣甩给了他,他答应了郭子凡要保护他的,他不会食言。






古人云,哀兵必胜。

莱特·恩千算万算也没料到自己碰了两个jiacheng的底线,那就是对方。

所以,你若动了吾爱。我拉你和天下人一同陪葬。


评论 ( 7 )
热度 ( 18 )

© 旺仔是团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