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旺仔,两只余妄,三只阿毛
#Eunice HJ#
野生搞事组外交发言人
总攻一枚,老干部人设不倒♡
死宅懒癌患者
AKA十项全能,平常码字,偶尔诈尸写词
微博:旺仔奶渣糖X

【网配】大神我们做朋友吧!〈伍〉

·大家都期待嘉成兄弟的面基,嗯我也期待
·按谷霸霸的速度得分分钟拿下小伍同学啊
——————分割线——————
伍嘉成结束宣传海报的工作就接到了杂志社的采访邀请。回公寓拿了几件换洗衣服收拾下行李就准备买机票飞去帝都了,那真叫一个急不可耐。

当谷嘉诚接到风尘仆仆走出机场的伍嘉成的时候,因为近视而微微眯着的双眼顿时亮了起来,把欧双完美的体现出该有的魅力。

伍嘉成来之前看过谷嘉诚的照片,是一张大学期间被偷拍的,只有一个侧脸,但正好展现了他的那颗泪痣,仿佛熠熠生辉。

他露着小虎牙摆了摆手,拖着行李箱一路小跑过来。谷嘉诚直到他走近才迎了上去,谁让他出门不爱带眼镜呢。

“你好,我是陆游弃——伍嘉成。”伍嘉成伸出手,眨着小鹿眼。

“苏格——谷嘉诚。”谷嘉诚回握了一下,顺手就接过了那个亮红色的大号行李箱,动作行云流水没有停顿,好像是多年的习惯,说不出哪里不对。

“苏格大神,我赶着时间来的,没定酒店。”伍嘉成恭恭敬敬的叫了声大神,依旧有一种做梦的感觉。

“嗯,先住我家,我家没人。”谷嘉诚挑挑眉,正合我意。

“麻烦你啦~”伍嘉成带着南方特有的糯糯的音调,弄的谷嘉诚心里痒痒的。

伍嘉成感觉谷嘉诚一点也不冷冰冰,和网上的经常聊天的苏格没有区别,虽然大家依旧称他为冰山男神。

“吃饭了吗?”

“飞机上吃过了。”

“把你的行李放上去,我们再去一趟超市买些菜。”

“好。”这次轮到伍嘉成“惜字如金”。

等车的时候他上下打量着站在路边的谷嘉诚,白色T恤配上运动短裤,一点也没有男神形象,完全一个出门遛弯的老大爷。但不得不说真的长的太好看了,真人比照片更好看。

“我叫你老谷吧,感觉称呼你全名很生分。”伍嘉成觉得叫苏格大神有距离感,叫全名还不太礼貌,想了个折中的办法。

“好,嘉成。”谷嘉诚心情异常舒畅,想到自己妈妈叫爸爸“老谷”,伍嘉成现在这么叫他,嗯,追妻之路一片光明啊!

伍嘉成被措不及防的那声“嘉成”给苏到了。本身谷嘉诚的声音就很好听,平日听也都是处理过的清冷的音色,现在这声不同以往,充满了宠溺和温柔,是专属于他自己的,他觉得自己要沦陷了。

“那个采访……”伍嘉成欲言又止,他当时注意力都放在要去帝都了,所以具体时间根本没记住。

“明天和我一起去就好。”

“好。”伍嘉成笑眯眯的看了他一会,转过头摆弄手机,以遮挡自己微红的巴掌大的小脸。

谷嘉诚看似在低头刷微博,实际上一直在用余光瞟着,看见伍嘉成害羞的那一幕,心里自然是乐开了花。满脑子都是“卧槽嘉成怎么这么可爱”、“卧槽我家嘉成太好看了”

下车到了谷嘉诚的公寓,从后备箱将那个行李箱拿了出来,其实谷嘉诚很想问,为什么不到一天的采访要拎这么多东西。

伍嘉成就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不好意思的开了口,“嗯……因为不清楚时间,我就带了很多。”

谷嘉诚没说什么,左手牵着伍嘉成,右手拖着行李箱,特别自然。心里想着,这一大箱子东西都够住这里的了,不错,意外收获。

伍嘉成就那么被牵着手,心砰砰砰砰直跳,小鹿乱撞的感觉让自己心甘情愿陷入名叫谷嘉诚的温柔漩涡。

公寓在二单元的六楼,而每一层都有三间房子,谷嘉诚家就在最左边206。两室一厅的格局,黑白格调简约风,其中一个卧室被谷嘉诚改成了书房,阳台上是平日里健身的运动器材。

伍嘉成四处转了转,很快意识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自己睡哪里?

两室一厅变成一室一厅一书房,这代表着自己要和谷嘉诚挤在一张床上。虽说都是男人没什么大碍,可毕竟双方都各怀心事都有着非分之想,这样一住,伍嘉成更尴尬了。

他看的出来谷嘉诚是个宇宙最直的直男,浑身散发着慵懒却也禁欲的气质,自己虽然也是直的,但现在喜欢的是谷嘉诚啊!

“我……”

“床够大,你放心。”谷嘉诚顺势将行李放进了卧室,动作没有迟缓,那代表着你没有商量的余地。

伍嘉成盯着那张小一号的king size,心一横。反正也就是一天的时间,没关系的!

可他哪里知道,这住下了,就不会让自己离开了。到手的媳妇怎么能跑了呢,谷嘉诚可是下的一手好棋。

就这样什么都没发生的度过了一个夜晚,伍嘉成起床看着空了的一边,松了口气。可这其实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正经拉灯~】

谷嘉诚难得没有赖床,起个大早晨练顺便买了早餐。伍嘉成在飞机上肯定没好好睡,现在能让他多休息一会是一会。

“早啊,老谷。”伍嘉成刚洗漱完就看见了开门拎着早餐的谷嘉诚。

“早,睡得还好吗?”

“嗯,很舒服。”

谷嘉诚点点头转身进了自己万年不动的厨房,有了昨天给伍嘉成打下手的经验,也算是轻车熟路。

两个人吃完早餐去了杂志社,迎面就看见一个女生特别激动的跑过来,弯腰鞠躬,就差行个大礼。

“陆游弃大大你好,我是你的粉丝。”花贝贝激动的不要不要的,拿出几张伍嘉成拍过的照片要签名。

伍嘉成被她的热情感染到了,含笑示意,满足了她的愿望,还合了影。

“小花啊,先工作啊好不好?”组长有些哭笑不得,当花贝贝知道伍嘉成就是陆游弃的时候,激动的就差没出门跑一圈了。

“啊,好的好的。小伍哥您里边请。”花贝贝将签名小心翼翼的揣起来,开始进入工作状态,喊了一声“小伍哥”。

其实专访无非就是问些问题,照几张照片。大家效率很高,顺利的提前结束了。

花贝贝抽出空来发了微博,难掩喜悦。
    林籁泉韵-蚂蚁花贝:旋转跳跃我闭着眼o(*≧▽≦)ツ┏━┓[拍桌狂笑!] 你们的陆游弃大神现在在我手上!羡慕吗?羡慕去吧!\(^▽^)/!苏格大神果然是高效率,直接就把陆游弃大神请来了,两位大神请受我一拜m(_ _)m@陆游弃v@苏格v【合照.JPG】

发布后苏格和陆游弃的CP党自然是坐不住了,纷纷在下面留言求花贝贝交出合照。

    粉丝1:Σ( ° △ °|||)︴我滴妈我是谁我在哪儿?!两位最爱的大神就这样悄无声息的面基了?

    粉丝2:(*'▽'*)♪没有一点点防备,狗粮就这样出现~

    粉丝3:苏格大神上次明明在陆游弃大神微博下留言说了这个事,o( ̄ヘ ̄o#)一看你们就不认真听讲。

    粉丝4:楼上你真相了啊,不过我依旧沉浸在狗粮的世界里。

    承锦v:我说,你们这是开始了不死不休的秀恩爱之旅?昨天朋友圈都要被你俩的烛!光!晚!餐!刷爆了好吗?!吃个饭而已,下次是不是要直播啊!

    陆游弃v 回复 承锦v:沐沐~哪有蜡烛嘛,明明是滤镜效果

    承锦v 回复 陆游弃v:你看见我的冷漠脸了吗

    粉丝5:这次的意外收获就是,原来承锦大神名字里有个沐字!

    粉丝6:根据上次的微博,承锦大神姓韩。那么很有可能就叫韩沐,韩沐X或者韩X沐。

    粉丝7:上帝啊让狗粮来的更猛烈些吧!

    粉丝8回复粉丝6:开始期待陆游弃和苏格大神的名字了。

    承锦v:他俩的名字……他俩名字说出来就是秀恩爱!赤裸裸的秀恩爱!他俩不在一起都对不起自己的名字!

    苏格v 回复 承锦v:这就是你单身的原因

    野生搞事组饭饭:刚赶到就看见我哥怼沐伯哥o(*≧▽≦)ツ┏━┓[拍桌狂笑!] 

    野生搞事组Eunice: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我大伯单身是有理由的

    野生搞事组阿眠:旺仔每次都特别喜欢吐槽自己的亲大伯

    林籁泉韵-蚂蚁花贝:这次的在意点不应该羡慕我有合照吗?!你们集体歪楼是要怎样?

    粉丝11:Σ(⊙▽⊙"a 啊啊啊啊啊刚刚是悄悄的暴露了承锦大神的名字吗?!HMB!

    粉丝12回复粉丝11:佩服你在众多大神的聊天之中依旧抓住了重点——承锦大神的名,太好听了!现在更想知道两位大神的名字了啊啊啊啊啊

    粉丝13:可怜的承锦大神,总是被怼为单身

    嘉哥ziazia:@承锦v 大伯!你说好下楼给我买零食的!我说怎么还没回来原来是在聊天!很好你不用回来了

    承锦v回复嘉哥ziazia: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马上就回!

——————
面基神马的,一点也不惊天动地!完全就是丈夫接自己爱人出差归来的既视感

评论 ( 30 )
热度 ( 46 )

© 旺仔是团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