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旺仔,两只余妄,三只阿毛
#Eunice HJ#
野生搞事组外交发言人
总攻一枚,老干部人设不倒♡
死宅懒癌患者
AKA十项全能,平常码字,偶尔诈尸写词
微博:旺仔奶渣糖X

【网配】大神我们做朋友吧!〈六〉

·躺尸许久出来活动活动,证明我还活着

·四四其实有空就催我,悲伤,不愧为“催催”

·磊磊凡凡要出现了!

——————分割线——————

韩沐伯连跑带颠的回了公寓,看见焉栩嘉同学正怨念的盯着他,“你一个小时前就出门了,只是去楼下超市吗?你怕不是跑到郊区给我买东西了吧?”

“嘿嘿嘿,嘉哥,我这不是得精心挑选嘛!你说是不是,得给你买最好的啊!”韩沐伯双手将零食摆到焉栩嘉的面前,露着讨好的牙龈。

“一共就出了一个口味,你精心挑选啥?你直接亲手给我做一个得了!”焉栩嘉一把拿了过来,转身坐回沙发上。

“小祖宗我错了我错了,您说我听着,要不我给您做点好吃的?您点我做。”韩沐伯就差跪下来了,自己惹的小祖宗哭着也要哄好。

“那……我还想吃火锅!昨天那家真的超级好吃。”

韩沐伯不禁汗颜,一个个的也是离不开火锅了,不过这样也好,挺好养活的。嗯,把他养的白白胖胖的,一定更可爱。

“卧槽我刚刚在想什么???”韩沐伯一边换衣服一边嘀咕着,这两天怎么了?脑子里除了焉栩嘉就没有别的东西了!一定是我工作太少了!对!就是这样没错!

焉栩嘉换好衣服静静看着把纠结写在脸上的韩沐伯,忍不住嘴角上扬。

这个人总是有种魔力让自己开心甚至是心安,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只要有他在身边,一切都不用担心,因为这个外表玩世不恭喜欢搞笑的男人比任何同龄人都沉稳。

“喂大伯,你养我一辈子吧!”焉栩嘉在他转头的一瞬间脱口而出,伴随着期待也有些尴尬的笑容。

“啊……”韩沐伯一时语塞,刚刚捋顺好的思绪又变成了一团乱麻,他不敢揣测,更不敢深想这句话的意思,他害怕一张口就把这么多年建立起来的自信摔在这个分外在乎的人面前。“好……好啊……谁让我是你大伯呢!对,谁让我是你大伯呢。”

“嗯。”焉栩嘉低着头,不再看他,“走吧,我饿了。”

既然你没有这个意思,我又何苦捅破那层的窗户纸,这样也好,这样也好?以你侄子的身份陪你一辈子?韩沐伯,算你狠。

有人欢喜有人忧。

谷嘉诚和伍嘉成回到家里,今天30M正式回归,林籁泉韵公会给他专门办了庆祝活动。

“30M是谁?”谷嘉诚这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人,怎么会知道呢。

“林籁泉韵的主唱招牌啊,声音特别好听,主要我还认识他呢!他是我的学弟。”伍嘉成提起30M就兴致勃勃的,小鹿眼掩饰不住着激动。

“嗯,还是你的声音好听。”谷嘉诚看似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顺手把YY打开,就看见林籁泉韵公屏上的人数在迅猛增加。

    林籁泉韵粉丝:Σ(⊙▽⊙"a 啊啊啊啊啊啊啊30M大大!超级无敌想您了!

    林籁泉韵◇苏叶◇场控:为主唱大人疯狂打call!m(_ _)m

    林籁泉韵◇阿城◇字幕:都闪开!(//∇//)今天的字幕被我承包了!

    林籁泉韵◇口罩◇场控:我说在QQ上怎么半天不搭理我,难得我休息你居然跑过来犯花痴

    30M:谢谢各位的支持,我很想你们!

    陆游弃:\^O^/磊,回来就好。

    30M粉丝:啊啊啊啊啊百年不遇的两位大神同框( •̥́ ˍ •̀ू )

    林籁泉韵◇阿城◇字幕:求男神唱《岁月轻狂》!!

    林籁泉韵◇蚂蚁花贝◇场控:求男神唱《岁月轻狂》!!

    林籁泉韵◇苏叶◇场控:求男神唱《岁月轻狂》!!

    林籁泉韵◇兮宝◇字幕:求男神唱《岁月轻狂》!!

    野生搞事组饭饭:求男神唱《岁月轻狂》!!【姗姗来迟!

    野生搞事组兔子:求男神唱《岁月轻狂》!!【啊啊啊我本命!好久不见!

    野生搞事组饭饭:忍不住破坏队形,跪求30M大大翻牌,再不唱兔子该把我们群炸了,她已经刷屏刷了两篇了,只写了“我家磊回来了!”

    野生搞事组阿眠:论追星的标准模式,请看兔兔。

赵磊盯着屏幕开心的笑了,开启麦克风说:“好,接下来为大家带来一首《岁月轻狂》,送给我们野生搞事组的兔子,感谢她每天都会给我私信,希望未来我们合作愉快。

水一般的少年

风一般的歌

梦一般的遐想

从前的你和我

手一挥就再见

嘴一翘就笑

脚一动就踏前

从前的少年

啊~漫天的回响

放眼看岁月轻狂

啊~岁月轻狂

起风的日子流洒奔放

细雨飘飘心晴朗

云上去云上看

云上走一趟

青春的黑夜挑灯流浪

青春的爱情不回望

不回想不回答

不回忆不回眸

反正也不回头

啊~漫天的回响

放眼看岁月轻狂

啊~岁月轻狂

起风的日子流洒奔放

细雨飘飘心晴朗

云上去云上看

云上走一趟

……”

    野生搞事组兔子: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男神!我宣你!为你打call!

    野生搞事组寒蝉:仿佛看见了16岁的兔子,春心萌动hhhhhhh

    野生搞事组仓仓:比起在群里的癫狂样,这真的是轻的了

    野生搞事组四四:m(_ _)m主要是因为她忘了,群里也有磊子……

    野生搞事组兔子:Σ( ° △ °|||)︴【四四……你……刚刚……说什么?!啊啊啊啊啊!

    野生搞事组寒蝉:你们要不要管管她,她在我家已经从狂欢模式转为猝死模式了╮(╯_╰)╭
 
    野生搞事组饭饭:这个时候没人能管的了她

   野生搞事组阿眠:哈哈哈哈哈,我脑补到了她的安静如鸡

正当大家沉浸在赵磊的歌声里时,麦克风传来了极不和谐的尖叫声,像是从楼下传来的,“赵磊!你给我开门!再不开我就彻底不理你了!”

    林籁泉韵◇阿城◇字幕:Σ( ° △ °|||)︴我是不是听见了什么不该听见的声音

    林籁泉韵粉丝:Σ( ° △ °|||)︴好像……好像是个蓝孩纸……

    30M粉丝:Σ( ° △ °|||)︴大大……大大有CP了?

    林籁泉韵◇蚂蚁花贝◇场控:o(*≧▽≦)ツ┏━┓[拍桌狂笑!] 【我仿佛听见了兔子撕心裂肺的叫声

    野生搞事组寒蝉:准确来说,是从猝死转换为二次死亡┐(─__─)┌

    野生搞事组饭饭:为兔子默哀一秒钟

    野生搞事组仓仓:为兔子默哀一秒钟

    野生搞事组Eunice:Σ(⊙▽⊙"a 【刚刚点进来就听见了这么劲爆的话???

    林籁泉韵◇阿城◇字幕:咳咳咳咳→_→我学长的CP?不是,那是他发小

    陆游弃:是不是那个小可爱?

    野生搞事组饭饭:被小伍称为小可爱得多可爱

    野生搞事组四四:这个时候注意点应该是为什么磊子沉默了吧?

“抱歉,我刚刚去楼下接朋友了,嗯我们继续。”赵磊的声音缓缓传来,大家更想知道这个人的身份了。

“赵磊,我饿了。”麦克风又传来了这个男孩子的声音,这次清晰多了,是标准的广播腔,还带着一丝抱怨的情绪。

“好,冰箱里有小蛋糕,去拿吧。”赵磊有些无奈的笑着摇摇头。

    林籁泉韵◇兮宝◇字幕:这么好听的声音,长的一定超级超级可爱(๑• . •๑)

    林籁泉韵◇口罩◇场控:为什么我有一种,我恋爱了的感觉???

    野生搞事组阿眠:我有一双发现真相的眼睛,原来是他啊!

    野生搞事组Eunice:你隔着屏幕看谁去??是耳朵。

    野生搞事组寒蝉:果然,兔子听见后就立刻原地满血复活了

    林籁泉韵粉丝:各位大神们又打哑迷,所以那位小哥哥到底????

    苏格:磊哥,凡凡去你那里了?

“对啊,小伍和你提起我了吧,不用那么叫我啦,正常叫名字也好的。”赵磊轻笑,抬头看了眼刚刚取完小蛋糕的郭子凡。“要不要和他打招呼?”

场控见势直接将谷嘉诚抱上麦序,开了麦。赵磊看见后对郭子凡说,“来,看看这是谁?”

郭子凡蹦哒的跳过去,看见后闪过一丝窃喜,“哟谷霸霸~二人世界过的怎么样啊?”

“hhh你把嘉嘉带到林籁泉韵我还没说什么呢。”

“哎呦喂,你瞧瞧你瞧瞧,卸磨杀驴,啊呸应该是吃完饭就骂厨子!要不是我,你能这么快摆脱他吗?”

“我只知道,你以后日子不好过了。”谷嘉诚低沉的声音透过屏幕,冷冰冰的让郭子凡由内到外的感觉到了寒意。算了算了我还是吃小蛋糕去。

谷嘉诚下了麦序,知道郭子凡不会再理会他了。起身来到书桌前,看着一脸迷茫的伍嘉成,忍不住捏了捏他的巴掌大的小脸。

“怎么了?”

“你认识凡凡?”伍嘉成企图捋顺清楚这复杂的关系。

“凡凡是我家表亲,和我玩的比较好。”

要说谷嘉诚儿时玩伴,除了妹妹陆清欢,兄弟韩沐伯,邻居家弟弟焉栩嘉,还有这个表亲的弟弟郭子凡,生活在S市,地道的北方人。

“感觉大家的关系仔细捋一下,都认识。”

“嗯差不多,到时候面基就清楚了,你会发现,差不多你都认识。”谷嘉诚胡乱摸了一把伍嘉成的头发,喜爱的很。

“啊好复杂哦。”伍嘉成嘟起嘴,觉得一时间理解不了。

“好啦,不早了,睡觉吧。”谷嘉诚把电脑关了,带着伍嘉成去卧室睡觉。

“怎……怎么睡……”伍嘉成从回到卧室一直到洗完澡出来都在思考这个关系的问题,等坐到床上看见谷嘉诚洗完澡出来,才反应过来这个他自认为很尴尬的问题。

“你是觉得,床不够大吗?”谷嘉诚挑挑眉,光着膀子躺进了被窝。

“我……”伍嘉成红了脸,恨不得把脸埋进被子里,却发现,谷嘉诚已经准备好就寝了。

“晚安。”谷嘉诚闭上了眼,他知道如果自己不先装睡,伍嘉成是根本抹不开面子的。

“晚安。”听着伍嘉成细如蚊声的回话,忍不住勾起了嘴角,仿佛谷嘉诚这么多年的笑都没有见到伍嘉成后多。

过了漫长的几个小时,听见对方渐入平缓的呼吸,谷嘉诚觉得很满足很心安,或许自己这么多年一直所追求的,其实是现在这种最平常的生活吧——爱的人就在旁边。

谷嘉诚慢慢靠近伍嘉成,凑近他耳边,带着温暖的气息说,“留下来好不好?”

身旁的人轻颤了一下,其实他并没有睡熟,自己在这几个小时想了很多,看开了也就安静了,可这刚平复下来的心情被谷嘉诚的一句话又给挑了起来。

他这是让自己留下来?这留下来又是什么意思?是自己以为的意思吗?还是说……

“我喜欢你,嘉成。”谷嘉诚发现他在装睡后,索性将他搂了过来,温热的气息这下彻彻底底的扑在伍嘉成的脸上,幸好没开灯,因为他的脸现在特别烫。

果然,遇见谷嘉诚以后,总有个不眠夜。

————————

这个坑我在写,是真的真的因为原稿丢了所以懒得写了【众人:你就是懒!!!】

欢迎阿城小可爱把乐乎下回来哦(´-ω-`) @甜味城_

评论 ( 36 )
热度 ( 43 )

© 旺仔是团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