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旺仔,两只余妄,三只阿毛
#Eunice HJ#
野生搞事组外交发言人
总攻一枚,老干部人设不倒♡
死宅懒癌患者
AKA十项全能,平常码字,偶尔诈尸写词
微博:旺仔奶渣糖X

【嘉成兄弟】狙击你心

-大纲而已-
电竞题材,穿插直播与微博内容
X-FIRE战队队长x某直播平台知名游戏主播
呆萌话唠小虎牙x面瘫高冷小泪痣
两个大写的双标不得不说的恋爱成长共同奋斗的故事
身披荣光,野蛮生长
#PUBG#   #S赛季#

①某日,伍嘉成开小号炸鱼塘局,遇到了开匹配双排的“最强路人王”谷嘉诚

伍嘉成开麦与谷嘉诚交流,那声音把某人酥到骨头都软了

医疗箱、止痛药、急救包、98k、M416……只要你要,只要我有,AWM都可以直接送你

谷:拿了我的98k,就是我的人了

伍:(脸红ing)好

弹幕观众:Hello?我好像看了一个假主播,说好的高冷呢?这个超能撩是哪一位?房管把他叉出去!

②某日,两个甜蜜双排拒绝带小朋友们开黑的大家长,遭到了严重投诉。

教练韩沐伯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小朋友们的肩膀,“你们还小,长大了就懂了~”

真小朋友·郭子凡:我觉得单排也挺好

真小朋友·焉栩嘉:我伤心的想来段rap

真刚成年·赵磊:我……我只是个数据分析师

③时隔多年,S赛季总决赛的战场上,升起了五星红旗,奏响了国歌

四个身披国旗的少年骄傲的举着奖杯

“胜利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我们带着所有电竞人的梦想,迎接了黎明前的黑暗”

“既然黑暗来了,黎明还会远吗?”


主讲两个人的爱情故事,但本着嘉嘉嘉凡沐磊的初心,会有与其并肩战斗的内容

——————————
如果我忘了没写,就当我没有叭叭过
如果我写了坑掉,就当我没有叭叭过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旺仔是团宠 | Powered by LOFTER